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志愿者 > 新闻

奥运会马术礼仪小姐:“给人健康的感觉”(图)

 

中新网8月1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北京奥运颁奖台上会有北京礼仪小姐,

而在香港奥运马术赛也会有香港礼仪小姐带领得奖运动员进场。


  香港约20名礼仪小姐正接受最后训练,准备在全球镜头前尽显端庄大方的一面。据了解,香港礼仪小姐身高不得低于165厘米,最年轻的只有16岁,当选的标准并非“美貌与智慧并重”,而是“给人健康感觉”。

  马术公司今年初挑选香港礼仪小姐,在公开报名的逾千名志愿者(志愿者博客,志愿者新闻,志愿者说吧)中,最终选出20名代表,参与评判的形象顾问刘天兰说,除了自我介绍及跟评判对答,她们要逐一在评判团前像猫步般走一段距离,并拿起放奖牌的器皿,“要看看她们的身形比例、走路仪态、沟通能力、是否有信心等”。

  消息人士指出,选出的20名香港礼仪小姐年龄由16至20多岁不等,要接受约30小时训练,“北京奥组委要求礼仪小姐身高不可低于168厘米,但因香港较少身形较高的北方人,所以我们把最低高度调整至165厘米”。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