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专题 > 08田径对手动态

罗马尼笼罩兴奋剂疑云 俩田径女将恐无缘奥运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罗马尼亚奥运组代表奥克特透露,罗马利亚两名中长跑运动员安娜和蒂娜瓦西洛首次被测出血红素浓度严重超标,目前正等待二次测验结果,如果跟第一次结果吻合,两名运动员将无缘奥运会。

  罗马尼亚代表团主力部队已经出发前往中国,但是这两名队员目前还在国内待命。

  此前,罗马尼亚800米与1500米中长跑运动员莉莉阿娜波佩斯库也在这个月初因为尿检呈阳性被取消参赛资格,巧合的是她与安托奇和瓦西洛尤的教练都是同一个人。

  安托奇和瓦西洛尤是在1500米长跑过后被测出血液问题的,而就在同一天,媒体还披露了类似兴奋剂事件:俄罗斯7名女选手因为服用兴奋剂被临时叫停,接受进一步的检查。

  在四年以前的雅典奥运会前夕,罗马尼亚的一名赛艇选手和一名田径选手同样被查出服用兴奋剂而被迫退出了比赛。

(责任编辑:汪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