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罗格萨马兰奇双双抵京 主持国际奥委会执委会议

  北京7月31日今天,记者从北京奥组委获悉,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和荣誉主席萨马兰奇都已在上午抵达北京,他们将参加将于8月8日举行的北京奥运会开幕式。据记者了解,参加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及相关活动的国家元首、国际奥委会官员、国际单项体育组织负责人等国际贵宾将从今天开始陆续来华。



  据了解,萨马兰奇是在今天上午9时许抵达首都国际机场的。在2001年中国提出申奥时,正是时任国际奥委会主席的萨马兰奇向全世界宣布北京获得了2008年奥运会的主办权。萨马兰奇离开机场后不久,罗格乘坐的航班于11时左右抵达北京。除了全程观看北京奥运会外,罗格还将在北京主持召开国际奥委会执委会会议和第120次全会。

  除了国际奥委会的两位“重量级”人物,在今天抵达北京的国际贵宾还有阿联酋副总统兼总理、迪拜酋长穆罕默德的夫人哈雅公主。据悉,从今天起至8月8日,将有数十位各国政府首脑、国际组织负责人等国际贵宾陆续到来,8月7日将是抵京贵宾人数最多的一天。

(责任编辑:王雅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