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网球 > 08网球群雄争霸

澳洲野兔身陷臀伤困境 休伊特可能缺席北京奥运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消息 由于臀伤困扰,澳大利亚网坛名将休伊特还在犹豫是否该来北京参加奥运会的比赛。有“野兔”之称的休伊特是此次澳大利亚头号男单选手,他的经纪人称,休伊特将在最晚下周二(8月5日)作出最终的决定。

  目前排名世界第28的休伊特自6月份温网再次不敌费天王之后,闭门休赛至今已有月余。但他一直对奥运会的比赛充满乐观,数次表示希望参加8月10日开始的奥运男单比赛。

  休伊特的经纪人戴维-戴斯德尔说说:“我预计他(休伊特)下周二下午就能做出决定了。说实话他参赛的可能性很高,但我现在不能把话说得太满。”

  休伊特仅在2000年自家门口参加过悉尼奥运会的比赛,但被寄予厚望的他早早出局。2004年,休伊特因备战美网而放弃了奥运会的比赛。(搜狐体育 林伟铭)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