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 > 开幕式动态

SBS泄露开幕式细节 奥委会:错误行为破坏默契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国际奥委会新闻委员会主席高斯帕在得知开幕式彩排被泄露后感到十分震惊。他表示,开幕式彩排尽管允许转播商携带器材进行测试,但奥运会的惯例和转播商之间的默契从来都是不得提前泄露开幕式的内容,SBS的行为在奥运历史上是第一次出现,他们不但破坏了默契,也“夺走”了人们期待惊喜的乐趣。

他说:“我们都希望到开幕式举行当天的时候,大家对于开幕式的内容充满期待。韩国人也许以为这对他们来说是一件好事,但对于北京奥组委和奥林匹克运动来说,这都是错误的。”

  至于是否会对SBS做出制裁,国际奥委会相关人士表示,转播商们可能会对此进行讨论。(汪峰)

  

(责任编辑:陈菁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