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男足征战奥运 > 08中国男足对手

马拉多纳准女婿参加奥运 盼能早日晋级成为外公

  本报记者 刘耿

  阿奎罗算是上海的老朋友了,2006年8月,他随马德里竞技队来沪参加邀请赛,比赛地点就在八万人体育场,所以,这次下榻体育场旁边的华亭宾馆,他颇有些轻车熟路的感觉,一下大巴就指着周边的高架路,似乎在向队友解释着什么。

  不过,这个开朗的小伙子却被一个问题弄得有点窘迫。“阿KUN,马拉多纳会来上海看比赛吗?”阿奎罗的脸色一下子红到了脖子根,还不知道如何应付这个无准备的问题。“还不知道。”他轻声地说了一下,就混进了大部队中玩起遁形。

  时隔两年,阿奎罗发生了人生中的一大转变,就是身份升级成了马拉多纳的准女婿。去年10月,他返回国家队参加世界杯预选赛期间,在布宜诺斯艾利斯市一家迪厅门口拥吻球王小女儿吉娅妮娜的镜头被捕捉到,一段地下恋情就此曝光。

  这对小恋人也没否认,采取了顺其自然的态度,其间,马拉多纳多次造访西班牙,都是阿奎罗做东招待岳父大人。不过,球王更喜欢去现场看准女婿的比赛,他多次出现在卡尔德隆球场的贵宾包厢中。

  所以,不排除马拉多纳这次来上海观看比赛的可能,况且球王对于阿根廷参加这届奥运会很重视,还亲自出面说服梅西下决心参赛,“巴萨只是给你工钱,阿根廷队给你荣誉!”当然,前提是阿根廷队闯入8月19日晚的半决赛,这才值得球王不远万里跑来观战。

  两年之前,阿奎罗在上海访问给人留下的最深印象,不是足球,而是前往福利院看望孤儿时的一个温馨镜头,他找了个靠窗的凳子坐下来,抱起一个最小的孩子,掰开饼干细心地喂着。

  也许不用多久,阿奎罗就会有自己的孩子了,马拉多纳已经给他下达任务。“我问吉娅妮娜和阿奎罗处得怎么样,她告诉我感觉非常棒。我就告诉她好好享受这美好幸福的时光……我已经不想再生孩子了,但我想着能当外公,我不是一个好父亲,但我一定能成为一个好外公。希望我的女儿尽快给我这样的机会!”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