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中国男篮备战奥运 > 08中国男篮动态

姚明坦言比赛压力很大 会打电子游戏来释放压力

7月30日,国际篮联2008钻石杯男篮比赛第二轮继续在江苏南京进行,中国男篮状态萎靡,以55比67不敌澳大利亚队。

姚明本场得14分,但他在进攻中却遭对手“按头锁喉”。 中新社发 盛佳鹏 摄


   中新网8月1日电 据中央电视台报道,中国男篮能否在北京奥运会上取得好成绩,姚明作为核心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不久前姚明在央视的一次专访中,谈到了他的伤势以及他眼中的北京奥运会

  姚明是在今年二月的一场NBA比赛后被检查出左脚骨折的,在经历了手术治疗后,恢复情况良好,并在7月17日的斯坦科维奇杯比赛中伤愈复出。面对即将开赛的北京奥运会,姚明充满了期待。

  姚明表示,自己等待这一天已经等的非常久。

“这是我非常大的一个梦想,从2001年我们知道获得奥运主办权开始,我们就一直在努力,我们想把自己最佳的状态在北京奥运会上发挥出来。”姚明说,“我们在这七年里面做了很多的努力,也经历了很多波折。我们备战非常全力以赴,但也要小心谨慎。”

  

  姚明在接受央视采访时坦言,他只是个普通人,比赛的压力也很大。所以他会通过打电子游戏等途径来释放压力。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