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曲棍球 > 08曲棍球对手动态

西班牙女曲主教练:与中国队首场比赛将很艰苦

  新华网北京8月1日奥运专电(记者周慧敏、程义峰)西班牙女曲主教练帕布鲁最近向新华社记者表示,首场比赛西班牙队将遭遇东道主中国队,这将是一场很困难的比赛。

  西班牙女曲在国际上排名第七,比中国队低一个位次。

“我发现中国队很强大,她们善于进攻,短角球打得很好,速度也非常快,”帕布鲁说,“在这场比赛里,我们将遇到麻烦。”

  帕布鲁2003年开始执教西班牙女曲,在雅典奥运会上获得第十名。他表示,北京的天气也是一个问题,与西班牙相比,北京更加潮湿,队员们很不适应。相比之下,西班牙更热一些,目前其国内温度在39摄氏度左右,甚至常升到40摄氏度。

  “荷兰女曲夺冠的希望最大,”41岁的帕布鲁预测说,“中国、阿根廷和德国队将进入半决赛,而西班牙队希望能获得第五或第六名。”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