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路透社体育主编:奥运新闻中心服务很出色(图)

  8月1日,路透社全球体育新闻主编保罗·拉德福德做客新华网,就对北京奥运会的整体印象以及路透社筹备奥运报道等回答了记者的提问。新华网李舰摄

  新华网北京8月1日电(记者夏小鹏)“北京奥运会的主新闻中心很棒,是我见过的最好的新闻中心之一。”路透社全球体育新闻主编保罗·拉德福德今天接受新华网记者专访时表示。

  拉德福德是路透社报道今年夏季奥运会的负责人和协调人。为筹备奥运报道,他已很多次到过北京,对北京这座城市了如指掌。
他说北京充满活力,和以往去过的城市有很大的不同,对此他的印象很深。

  拉德福德从1984年萨拉热窝冬奥会便开始了自己的奥运报道生涯,迄今为止已经报道过14届奥运会。在谈到本届奥运会时,他说:“我与中国政府和北京奥组委官员进行过多方面的接触,我们合作得相当愉快。目前,北京奥运场馆已经建成,各方面准备也进行得相当顺利。我参观了主体育场"鸟巢"。那是一座相当了不起的建筑。”

  拉德福德本周二进驻主新闻中心,对于新闻中心的服务,他说:“北京奥组委对于记者的服务非常棒。奥运会新闻中心设施非常齐全,工作环境很不错,十分适合记者们进行采访报道。”

  “但是,饭菜的口味和我想象的不太一样。不过,我相信以后会好起来的。”他说。

  据拉德福德透露,路透社此次将从世界各地抽调最好的文字和摄影记者,准备组成一支200多人的团队报道北京奥运会。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