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中外众媒体关注圣火四川行 严格安保为圣火护航

    奥运官网8月1日讯 在距离5·12大地震84天之际,北京奥运圣火即将在四川省进行传递。四川省奥运火炬传递新闻发布会今天早上在成都召开。原定于6月15日到18日在四川境内的传递,由于5·12大地震的原因,改为8月3日到5日的传递。

四川境内的传递因此也成为此次奥运火炬传递除北京站的最后一站。记者现场注意到,各方媒体对地震后的四川给予极高的关注,火炬在这里传递将上演一场媒体大战。

  记者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看到,发布会现场四周都布置起了宣传牌,内容都是表现灾区人民欢迎圣火在川传递的内容。发布会现场可以说是座无虚席,有百名之多的记者在现场参与了发布会。记者注意到,这些记者里面,不仅有中央级媒体、省级媒体、市级媒体。还有很多境外媒体,其中就有日本电视台,香港TVBS电视台等

  记者注意到,对于四川传递的每一个小细节,媒体都表示了极大的兴趣。境外媒体还更加关注火炬传递时的安保问题,纷纷把话筒放在省公安厅副厅长张忠素的面前。张忠素表示,四川火炬传递的各种安保工作已经做了充分的部署,之前也经过了演练,对于一些突发事件也有应急处理办法。并且有信心做好圣火在川传递的安保工作。

  据了解,北京奥运圣火在四川的传递时间分别为8月3日在广安传递,8月4日在乐山传递,并在绵阳、广汉进行展示。8月5日在成都传递。之后,北京奥运圣火将进入传递的最后一站北京。(北京奥运官网www.beijing2008.cn记者雷鹏 实习记者李金薇)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