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香港

128套奥运会港币纪念钞慈善珍藏版暗标书面竞投

  新华网香港8月1日电(记者裴闯) 中国银行(香港)有限公司宣布,8月1日推出128套共8款港币奥运纪念钞慈善珍藏版,供公众竞投。慈善竞投的收益在扣除相关成本后,所有净收益将拨捐中银香港慈善基金、香港公益金及香港其他慈善团体。

  慈善奥运纪念钞包括港币无冠字连号和冠字连号AA、BJ、HK,以及澳门币冠字连号BJ、CN和MO,号码均经特别挑选,极具收藏价值。8款慈善奥运纪念钞分别是:港币单体钞“东方之珠迎奥运”翡翠珍藏版6套,每套底价港币8万元;“东方之珠迎奥运”金钻珍藏版14套,每套底价港币3万元;“东方之珠迎奥运”银钻珍藏版22套,每套底价港币6000元及“东方之珠迎奥运”铜钻珍藏版46套,每套底价港币3800元;组合套装“五环连心迎奥运”慈善珍藏版10套,每套底价港币68888元;“八面生辉迎奥运”慈善珍藏版10套,每套底价港币33333元;“四方同贺迎奥运”慈善珍藏版10套,每套底价港币16666元及“港澳携手迎奥运”慈善珍藏版10套,每套底价港币9999元。

  据了解,这次慈善竞投一律以暗标书面方式进行,价高者得。如超过一位人士以最高相同投标价竞投慈善奥运纪念钞,中银香港已委托安永会计师事务所作为独立第三者以抽签方式处理。

  中银香港7月16日推出以北京2008年奥运会为主题、面值为港币20元的纪念钞票,港币纪念钞票的发行量为400万张。港币奥运纪念钞第一期公开发售已于7月31日结束,市民反响热烈。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