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新疆将对奥运会所有实况进行少数民族语言译播

  中新网8月1日电 新疆自治区副主席库热西•买合苏提今天在接受中外记者采访时说,新疆将会在第一时间对奥运会所有实况转播进行译播,以最快的速度来满足新疆各少数民族参与、观看奥运的需要。

  库热西·买合苏提说,新疆人口在10万以上的少数民族,都有本民族单独的广播电视频道,所以新疆公开办的广播节目有52套。

其中有维吾尔、汉、哈萨克、柯尔克孜、蒙古、锡伯六种语言来播出。电视有64套,同时还有一大批专业水平的译制人员。对于奥运会所有实况的转播译播工作,都会在第一时间,以最快的速度来满足新疆各少数民族参与、观看奥运的需要。

  库热西·买合苏提介绍,今年有6位新疆运动员参加奥运会,其中马术一位,刘丽娜。还有拳击有三位,一个叫哈那提,哈萨克族;还有一个叫买买提,维吾尔族。还有一个叫买买提·吐孙穷。还有一个叫王洁,沙滩排球,汉族。还有一个叫薛海峰,射箭。共六人、四个项目。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