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中国男篮备战奥运 > 08中国男篮评论

钻石赛第三轮上演好戏 澳大利亚阿根廷打入决赛

  本报讯昨天,钻石杯小组赛第三轮上演精彩好戏,澳洲袋鼠凭借后卫布鲁顿终场前0.2秒时的一记三分,以81比78绝杀安哥拉,同时锁定A组第一。澳大利亚队的当家球星博古特得到32分和11个篮板成为本场最佳。值得一提的是,博古特在末节独取12分,表现神勇。

在稍后进行的比赛中,阿根廷男篮75比60击败塞尔维亚,今晚七点半他们将与澳大利亚争夺钻石杯冠军。

  澳大利亚对阵安哥拉的比赛,全场结束前45秒,博古特打成一次2+1,双方再次战至78平。澳大利亚最后一次进攻,9号布鲁顿投中三分。澳大利亚81比78赢得比赛胜利。(特派记者 叶然)

(责任编辑:laurah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