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中国男篮备战奥运 > 姚明征战北京奥运 > 08姚明动态

澳大利亚险胜安哥拉 中国本轮轮空姚明认真观赛

  本报南京电 昨日,在南京举行的钻石杯进入第三轮争夺。在第一场安哥拉对阵澳大利亚的比赛中,澳大利亚凭借最后的3分绝杀险胜安哥拉。这样中国男篮只能和伊朗队争夺本次比赛的季军。

  本轮轮空的姚明和他的队友们也没有闲着,他们坐在看台上认真地观看了整场比赛,尤纳斯希望队员们能从澳大利亚身上找到一些灵感。



  第一节比赛开始不久,一群大个子在保安的带领下从内场走到了看台的中央,仔细一看原来是中国男篮的队员们。姚明身穿一件深蓝色的T恤走在队伍的后面,但是突出的个头还是让人一眼看到了他。

  来到看台,队员们选择了靠近技术台的绝佳位置坐了下来。姚明坐在了主教练尤纳斯的身边,而尤纳斯的另外一边则坐着刚来队伍不久的助理教练小尼尔森。比赛中,小尼尔森一直拿着笔对比赛进行记录。而姚明也一直单手托腮专心地观看着比赛,其他队员之间也没有过多交谈,看来上一场的失利多少影响了小伙子们的心情。

  昨天,钻石杯小组赛第三轮上演精彩好戏,澳洲袋鼠凭借后卫布鲁顿终场前0.2秒时的一记三分,以81比78绝杀安哥拉,同时锁定A组第一。澳大利亚队的当家球星博古特得到32分和11个篮板成为本场最佳。阿根廷男篮75比60击败塞尔维亚,今晚七点半将与澳大利亚争夺钻石杯冠军。(特派记者 叶然)

(责任编辑:laurah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