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天津传递 > 天津传递新闻

孔祥瑞天津传递火炬:这是我最骄傲的一次跑步

  在奥运火炬天津传递的起点,第一步的迈出充满着昂扬的激情,第一米的前行满含着荣耀的见证。享有这一荣耀的第一棒奥运火炬手是“感动中国”的“蓝领专家”、天津广大产业工人的优秀代表——孔祥瑞。

  8时,百年奥运圣火传入滨海新区这片焕发勃勃生机的热土,孔祥瑞英姿飒爽地站在起点,当他从市委书记张高丽手中双手接过火炬的时候,那一刻,在场的人们就如那圣火燃烧般的沸腾了。

孔祥瑞双手把火炬举过头顶,脸上露出了既庄严又自豪的表情。他右手高举火炬,左手也高高举起,向周围热情欢呼的群众微笑致意。他仰头望了望代表“光明、团结、友谊、和平”的奥运圣火,迈出了他坚定的步伐,慢慢起跑。沿途,他向两旁的群众挥手,带领人群喊着“中国加油!奥运加油”,喊声回荡在天津港的上空。

  50米是一个并不长的距离,短短几分钟后,孔祥瑞就跑完了第一棒,当他成功地将火炬与第二棒火炬手交接后,兴奋的人们把热烈地掌声送给了他们心目中的英雄。孔祥瑞走下跑道后依旧心潮澎湃,他目送着火炬继续向前传递,眼中含着激动的泪水。他兴奋地说:“刚刚我经历了人生中最骄傲、最闪亮、最值得一生回味的一次跑步,跑道便是自己热爱并为之奋斗的港口,我一定要以此为动力,在自己的岗位上继续努力探索,不断超越自我,以实际行动实践‘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成功举办、为滨海新区的开发开放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