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游泳对手动态

危地马拉游泳独苗没有压力 希望用成绩证明自己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8月1日消息,结束了在国家游泳中心的训练后,危地马拉游泳选手希塞拉·莫拉莱斯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作为唯一一名参加2008年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的危地马拉游泳选手,莫拉莱斯并没有压力,她说:“这对我没有一点影响。

我更愿意一个人用成绩来证明自己,争取打入决赛而不是勉强地挤进奥运会。我没感觉到压力,尤其是跟四年前相比。我是危地马拉在雅典(2004年奥运会)的旗手。我的国家相信,如果你能举着国旗,你就能获得奖牌。”

  谈到最近的肩伤时,莫拉莱斯说:“我只是最近六个月才能持续训练。过去三年中我伤了六、七次。每六个月我就有一个月没有入水,然后一个月用来恢复。没有多少时间来训练了。”(楚海洋)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