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08羽毛球对手动态

内德切娃剑指女单八强 卢兰潜在对手更看好张宁

     新华社北京8月1日奥运专电(记者蔡玉高、程志良)世界排名十六位的保加利亚羽球女将内德切娃在北京进行了赛前首场训练后说:“我对自己进入8强很有信心。”她还表示,经验丰富的中国选手张宁有希望蝉联冠军。

    1983年出生的内德切娃是一名天分很高的羽毛球选手,在雅典奥运会的羽毛球女子单打比赛中,她遗憾地输给了周蜜,止步八强。而她的个人排名也曾一度达到世界前八。在保加利亚,内德切娃也拥有众多的“粉丝”。

    北京奥运会上,按照比赛的分组情况,如不出意外的话,内德切娃将在1/8的比赛中遭遇马来西亚名将黄妙珠。尽管对手实力不俗,内德切娃对自己还是满怀信心:“羽毛球比赛的结果很难说,只要我发挥得好,进入8强就没问题。”

    如果真能如愿,内德切娃在1/4比赛中将极有可能遭遇中国选手卢兰。“卢兰是一位优秀的选手,尤其是这两年来进步特别快。但如果真在比赛中相遇,我也不会怵她,毕竟我的经验比她多。”

    谈起“谁会夺得北京奥运会羽毛球女子单打的金牌”,内德切娃毫不犹豫地表示:“中国选手张宁的实力强,作风也顽强,如果能保持好状态的话,我相信她能实现连冠。”(完)2008/08/01 17:11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