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天津传递 > 天津传递新闻

天津女排队长原国手李珊:传圣火和夺冠一样兴奋

  对于天津女排队长、原国手李珊来说,今晨这个时刻她的心情比2004年获得雅典奥运会冠军时还要热血沸腾、心潮澎湃。“这是一个神圣的时刻,感觉就和在雅典奥运上夺得排球比赛金牌时一样兴奋。”李珊今晨传递完奥运火炬后激动地说。

  从天津第一棒火炬手、全国劳动模范孔祥瑞手中接过“祥云”后,李珊迈着有节奏的步伐开始了火炬传递之旅。清晨和煦的阳光映衬着她笑容满面的脸庞,微微清风吹动着她充满自信的短发。经过了各种大赛历练的李珊显得镇定自若、英姿飒爽,中国排球女将的风采在她身上得到了最佳的诠释。李珊不断地向人群挥手致意,她的“精气神”也感染了加油助威的观众,他们发出阵阵呼声,表达对排球女将的欢迎,表达对北京奥运会的向往和支持。“别看我表面镇定,其实心理特别紧张。”李珊向记者透露:“我一直觉得当选奥运火炬手比以运动员身份参加奥运会更加不易。以前总是在电视上观看火炬传递,关注最后点燃圣火的仪式,这次自己居然也能参与其中,那种神圣感和荣誉感无法形容。”

  在结束传递后,李珊第一时间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她说:“雅典奥运会我是以运动员的身份参加的。北京奥运会,我虽然不能代表中国队参加排球比赛,但能以火炬手的身份参与奥运会,心情更为激动和自豪。我有很多队友都会参加北京奥运会,像李娟、魏秋月、张娜都是我在天津队的队友,而其他人也几乎都曾是我国家队的队友,我现在只希望她们能取得好成绩,为中国争光。”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