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沙滩排球 > 08沙滩排球对手动态

女子沙排奥运首战对手因伤临阵替换 未影响备战

  新华网北京8月1日电(记者李铮)中国女子沙滩排球头号组合田佳/王洁将于8月9日迎来北京奥运会的首场比赛,而她们的首战对手在1日出现了变化,奥地利组合莫塔诺里/斯沃博达因伤退出,瑞士组合西·卡恩/莱·施韦尔幸运地获得了北京奥运会参赛资格。



  奥地利奥委会当地时间31日宣布,他们的女子沙滩排球运动员莫塔诺里/斯沃博达因伤被迫放弃奥运会参赛资格。按照相关规则,奥运积分排在第25位的瑞士组合西·卡恩/莱·施韦尔作为第一替补幸运地挤进了北京奥运会,她们的奥运积分只比入围资格少30分。这个决定已经获得了国际奥委会、国际排联和北京奥组委的同意。得到意外惊喜后,瑞士组合于当地时间31日立即起程前来北京。

  西·卡恩和莱·施韦尔的意外入围让北京奥运会沙滩排球男女比赛都有了瑞士人的身影,他们的男子组合拉西加/斯古尼德曾在雅典奥运会上获得铜牌。

  由于北京奥运会沙滩排球的分组抽签已定,所以西·卡恩和莱·施韦尔自然被分入原来奥地利组合所在的A组,而中国队的田佳/王洁正是本届奥运会和这个小组的头号种子,按照赛程,田佳/王洁和瑞士组合的比赛将于9日上午11点进行。

  对手更换并没有影响田佳/王洁的备战,虽然她们1日的训练并没有对媒体开放,但记者1日下午3点看到她们在主教练缪志红带领下走进朝阳公园沙排场地时,一脸轻松。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