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瑞士屋”开屋迎宾 奥运期间免费体验瑞士风情

  奥运官网8月1日讯 今天,“瑞士屋2008•中国”在北京798艺术区正式开屋。即日起至8月24日,每日上午10点至次日凌晨2点在798艺术中心(706大厂房)免费对外开放。在“瑞士屋”里,你可以品尝到独特的瑞士美食,参与丰富多彩的娱乐活动,全面体验瑞士的体育、文化精神以及原汁原味的瑞士风土人情。

  “瑞士屋”由瑞士国家形象委员会和瑞士驻华大使馆联合设立,“本届‘瑞士屋’不仅是历届当中规模最大的,同时也是最具娱乐性的。我非常高兴来到这里,在8月1日瑞士国庆日这一天,见证‘瑞士屋’的正式开幕”。瑞士驻华大使丹特•马提内利在开屋仪式上表示, “瑞士屋”将为来宾呈现瑞士如诗如画的美景、多姿多彩的文化,我们热烈欢迎来自中国和世界各地的朋友,来到‘瑞士屋’,一同庆祝奥运盛会。

  占地近4000平方米的“瑞士屋”内,你既可以参加瑞士艺术家和民族乐队带来的表演,感受真实的异乡文化,又可以坐在以环瑞士琉森湖区景观为主题的餐厅里,品尝瑞士大厨呈上的精美瑞士佳肴。在这里,你将亲眼看到来自瑞士的巧克力大师在传统厨房现场制作美味的巧克力,了解瑞士的钟表工艺。在“瑞士屋”开放的三周时间里,幸运的游客还将有机会通过参与问答游戏来赢取包括免费瑞士游在内的各种奖励。另外,游客还将有机会亲密接触瑞士著名的运动员、获得他们的亲笔签名并参加运动员的庆功会。(具体活动日程可登录“瑞士屋2008•中国”官方网站进行查询www.swissworld.org)(北京奥运官网www.beijing2008.cn记者张宇)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