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北京

北京天安门广场群众文化活动 8月1日起全面启动


  中新网8月1日电 据中央电视台报道,天安门花坛摆放工作今天已经接近尾声。从即日起直到8月24日,天安门广场上都将有一系列广场文化活动。

  敲了20年山西绛州锣鼓的山西农民郭敏智曾经和乡亲们一起,把绛州锣鼓敲到了世界各地。为了迎接北京奥运会,他们又把绛州锣鼓敲到了天安门广场。火红的灯笼舞、高亢的民歌、精彩的舞龙等节目,都抒发了全国人民对奥运会的期盼。

  来自北京街道社区的老百姓还在天安门广场表演了北京新秧歌,这种融入时代气息、美观大方的新秧歌,展现了北京老百姓的风采。

  从今天开始一直到8月24号,天安门广场将举行一系列形式多样的文化艺术活动,表现形式将以全国各地的优秀民族特色节目展演及各类比赛为主,并突出群众的参与性和互动性。

  

(责任编辑:于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