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对手 > 其它

越南代表团举行出征仪式 副总理为运动员送行

 新华社河内8月1日奥运专电(记者韩乔)参加北京奥运会的越南体育代表团1日在河内举行了出征仪式。越南副总理兼外交部长范家谦出席仪式。

  越南体育代表由53人组成,包括21名运动员,将参加跆拳道、举重、乒乓球、体操、羽毛球、射击、田径、游泳等8个项目的角逐,还参加“北京2008武术比赛”。

  越南奥委会副主席、奥运代表团团长黄永江在出征仪式上说,本届奥运会是有史以来越南运动员参赛人数最多的一届,代表团一定发扬团结拼搏的精神,以坚定的信念争取最好的成绩。

  他说,越南体育代表团可能在跆拳道和举重项目上向奖牌发起冲击。另外,越南武术运动员将在“北京2008武术比赛”中有精彩的表现。

  在出征仪式上,越南副总理兼外交部长范家谦向奥运代表团授旗,并鼓励他们尽最大努力参加比赛,夺取最好成绩。

  越南代表团在奥运会上的最好成绩是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上获得一枚女子跆拳道银牌。(完) 2008/08/01 19:00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