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对手 > 其它

鲍威尔低调抵京 牙买加飞人慎言再度破百米记录

鲍威尔抵达机场
幻灯:鲍威尔抵达机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下午,牙买加百米飞人阿萨法-鲍威尔抵达北京国际机场。身为国际巨星,牙买加人相当低调,穿着一身耐克汗衫,在没有任何保镖的情况下走出机场安检通道。对于中国鲍威尔并不陌生,他曾经在去年来过上海,参加上海黄金田径大奖赛。

  展望北京奥运会,鲍威尔是否能够再度打破9秒74的世界纪录,也是众人期待的焦点。鲍威尔在接受访问时说一定要在某个大赛中破纪录确实有些不切实际,因为届时各方面的条件是否成熟还需考虑,但对于100米世界最快记录,牙买加人认为这对自己而言就是一种宣言,会不断地要求自己创造极限,打破记录。

鲍威尔接受采访
鲍威尔接受采访

  “盖伊拿下了世锦赛冠军,博尔特创造了世界纪录,这并不能说明一切。我此前拥有世界记录,也不能说明一切。每一项记录都有可能被打破。每一个冠军都可能被其他人夺走,对于我来说,早早地进入奥运状态才是重要的。”

  说完,鲍威尔推着一辆小车,上面坐着一位黑人姑娘,开始了奥运之路。

  (搜狐体育 张平谊 摄影 朱路为)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