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专题 > 飞人刘翔 > 刘翔动态

美国名刊以刘翔为封面 网络投票罗伯斯名列前茅

  这是即将出版的《新闻周刊》封面。在奥运来临前,美国两大名刊《时代》和《新闻周刊》不约而同都选择了刘翔作为封面

  在北京时间7月25日,北京奥运会中国代表团成立,同天,美国《时代》杂志评出北京奥运会最值得期待百位明星,中国选手刘翔、姚明和郭晶晶进入前十,而刘翔则登上了杂志封面。另外,刘翔还将登上8月4日出版的美国《新闻周刊》的封面。临近奥运,刘翔无疑成了最受关注的中国运动员。

  在田径队的训练基地设有专门的特灶,专门是为成绩全国前三名的选手准备的,然而刘翔的待遇是特灶中的特灶,这从以下几个方面就能够看出。


  根据基地食堂的负责人介绍,刘翔的每顿饭都会专门加一道汤,这是区别于其他选手的。为了满足刘翔的口味,这些汤主要是以海鲜为主,而做汤的方法也是非常讲究的。为了防止吸入违禁的成分,刘翔喝的汤里面不会放入保健药材,甚至连许多调味材料都不放。

  北京奥运会开幕在即,田径男子110米栏项目备受全世界关注。刘翔的“翔之队”压力之大几近崩溃。近日,国际田联在其官方网站首页醒目位置发起了一则名为“谁将成为2008年奥运会男子110米栏的冠军”的开放式投票。令中国人诧异的是,投票至今,罗伯斯以高出刘翔10.34个百分点名列前茅。刘翔是否能顶住这些压力?

  随着北京奥运会的临近,刘翔对比赛的期盼也越来越强烈。按照计划系统训练,积极面对国内压力的同时,刘翔对国际形势和自身实力水平也有很清楚的认识。不过,向来自信的刘翔仍坚信,只要维持自己的高水平,任何对手都不难对付,因为他的对手只有一个,就是自己。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