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对手 > 其它

“我们不会腿软” 安哥拉队主帅向中国男篮宣战


  作为奥运同组对手,中国男篮最有希望拿下的就是安哥拉队,而对方也认为中国队是小组赛中最弱的对手。昨天虽然以3分惜败于澳大利亚队,但球队表现出来的竞争力还是让安哥拉队主帅卡瓦略底气十足:“奥运会对阵中国队时,我们绝对不会‘腿软’。”

  卡瓦略之所以说“腿软”,而不是“手软”,是因为昨天他腿部意外受伤,是拄着双拐指挥比赛的。赛后新闻发布会,卡瓦略也是姗姗来迟,发布会已经进行了5分钟他才到场,并且移动显得有些吃力。

许多人都好奇卡瓦略的腿是怎么受伤的,对此他只是含糊地表示这是一次意外,“这并不是太重要的伤,你如果让我打球的话,我还可以投上两个三分球呢。”

  昨天和澳大利亚队的比赛,安哥拉队展现出极强的韧劲,甚至一度差点将对手逼上绝路。虽然最后因对手一个压哨三分球而惜败,但客观来说安哥拉队的表现值得肯定,对此卡瓦略也相当自豪:“虽然我们连续输给两支风格不同的球队,但我仍然要肯定队员们的表现。对于我们来说,有什么样的队员就使用什么样合适的打法。”

  

(责任编辑:于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