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女足征战奥运 > 08中国女足对手

奥运会女足各队名单一览 世界顶尖球员齐聚一堂

  北京时间8月1日,国际足联网站官方公布了参加北京奥运会的女足12强完全名单,这就意味着参加北京奥运会女子足球比赛的各队已经正式确定了参赛球员。

  本届奥运女足比赛可以说是云集了世界上所有的顶尖女子球员,如巴西队的锋线双煞世界足球小姐玛塔和他的亲密搭档克里斯蒂安妮。德国女子足球的旗帜普林茨,以及朝鲜的李金淑。

  在所有的球队中,巴西队和德国队依然是夺冠的热门球队。同样,曾经的世界霸主美国女足和挪威女足也都颇具实力。能够有所作为的球队还有瑞典女足以及东道主中国女足,他们也都将为争夺奥运会的奖牌甚至冠军而战。

  中国女足队员名单如下( 22 人)::

  张艳茹、翁晓洁、周高萍、翁新芝、谢彩霞、

  王坤、韩 端、毕 妍、韩文霞、马晓旭、

  张 颖、袁 帆、徐 媛、浦 玮、张 娜、

  李 洁、刘 卅、王丹丹、古雅沙、娄佳惠、江 帅、刘华娜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