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排球 > 中国男排 > 08中国男排对手

委内瑞拉男排有望成黑马 中国队遭对手教练轻视

    搜狐体育讯 委内瑞拉男排主教练里卡多•纳瓦加斯曾是巴西男排叱诧一时的超级巨星,如今他成为委内瑞拉男排的主教练,本周里卡多向委内瑞拉体育部表示,委内瑞拉男排很可能成为本届北京奥运会的最大黑马,坦言要在日本、意大利和中国三个小组对手上挣足分数。

  “我认为委内瑞拉男排很有可能进入北京奥运会的前六名,但我们需要在小组赛中争取多赢几场比赛,为小组出线作出充分准备,从理论上来看,日本、意大利和中国这三个队伍实力较弱,取胜他们是我们小组出线的关键。虽然要实现进入前六的目标有点难度,但我觉得存在这种可能性。”里卡多表示,虽然在此前的世界男排大奖赛中,委内瑞拉男排的表现差劲人意,但全队实现了奥运备战的目标,“在大奖赛分站赛上,我们本来有机会在客场赢下塞尔维亚和法国队,并且在主场也曾有很好的机会,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在与世界冠军巴西队对决时,我们全队的表现非常出色。并且我们被分在了大奖赛最强的一组,塞尔维亚最终夺得了亚军,巴西获得了第四,因此虽然我们小组赛发挥不好,但与这几场强队的较量为我们增加了不少信心。”

  谈到巴西男排在大奖赛总决赛中的失利,里卡多认为,这次巴西对大奖赛不太重视,他们主要将目光盯在了北京奥运会上,“就我个人认为,北京奥运会男排比赛的最大两个夺标热门是巴西男排和保加利亚男排。”周志伟 发自巴西圣保罗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