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梦八征战奥运 > 08梦八动态

梦八苦练防守欲称霸奥运会 詹姆斯想当占老大位

  詹姆斯要抢的不仅是球,还有“梦八”老大的位置。

  当梦八开始苦练防守的时候,他们才真正有希望成为其他球队的噩梦进而称霸北京奥运会,现在看来,他们离自己的目标越来越接近了,土耳其人昨天就有了深刻体会。

  昨天我们看到了一支“另类”的美国队,每个人都全心全意地投入防守。特别是科比,他成为球队的城墙而不是火炮,每球必争,即使一个不可能防住的球,他也要跳起来干扰对手。虽只拿下7分,但科比贡献了7次助攻和5个抢断,完全用牺牲自己的数据唤醒了队友的斗志,其中就包括詹姆斯。

  “小皇帝”的复出之战可谓惊艳,他以一敌二强打对方内线拉开得分序幕,后来又内突外投砍下全场最高的20分。最精彩一球莫过于他与科比的空中接力配合:科比运球到篮下所有人都以为他要上篮时他将球高高抛起,底线等候多时的詹姆斯一跃单手爆扣,让整个体育场为之沸腾。不仅是他侵略性的扣篮,还有生猛的防守同样让人震撼,面露凶光的詹姆斯几次直接将球从对方手中硬抓下来,比赛中他贡献了5次抢断。

  正是有了科比和詹姆斯玩命的防守,美国队才能在后面的比赛中肆无忌惮地表演“得分秀”,韦德在三人包夹下扣篮,在对方内线高个的防守下连续原地转圈两次骗得对手犯规;霍华德上演“超人”扣篮动作;而保罗和威廉姆斯,让土耳其的高个们晕了半场。

(责任编辑:傅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