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男足征战奥运 > 08中国男足对手

行踪扑朔行程神秘 阿根廷足球天才梅西悄然抵沪


  中新社上海八月一日电 (刘友平)在众人热情而焦急的等待中,身着白T恤和牛仔裤的阿根廷足球天才梅西终于在今天下午四点一刻现身浦东国际机场。>>视频:阿根廷国奥抵达上海引起粉丝尖叫

  这位足球巨星着实考验了沪人的耐心。上午八点刚过,浦东国际机场就聚集了不少媒体的记者,根据先前法国巴黎传来的信息,梅西将于上午九时左右乘坐法航一一二次航班抵达浦东国际机场。九点整,机场航班预报显示法航延误至九时三十五分降落。

可是,到九点三十五分,还未见飞机落地。十多分钟后,法航终于靠桥,但一直到二百九十五名旅客全部下机,也未见梅西人影。

  经查,梅西确实未搭乘法航一一二次航班,乘坐的是法航一一六次航班,将于下午四时十五分抵达浦东国际机场。四时十五分,法航一一六次航班准点降落浦东国际机场。一身休闲装束的梅西与经纪人一起从公务舱走下飞机进入奥运专用通道。他的出现让现场的球迷们欢呼不已。虽然不苟言笑,但是梅西还是表现得很随和。

  据介绍,浦东边检民警对梅西一路开绿灯,快速办理了入境手续。梅西将与先前到达的队友们会合,备战七日开始的奥运会足球上海赛区比赛。

  

(责任编辑:于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