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跳水 > 08跳水对手动态

老将威尔金森奥运后退役 专注培养美国跳水新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 美国跳水老将劳拉-威尔金森在水立方结束了训练后接受了采访,除了明确表示奥运会将是自己跳水生涯的谢幕演出外,还表示自己退役后将继续从事培养跳水人才的工作。

  威尔金森1995年加入美国跳水队,至今已代表美国比赛了13年。她曾赢得2000年悉尼奥运会女子10米跳台金牌,以及2005年蒙特利尔世锦赛女子跳台金牌,作为一名今年已经30岁高龄的女选手,北京奥运会无疑是她跳水运动生涯最完美的一个句号

  威尔金森认为,新人与老人之间的关系并不仅仅只有替代与被替代的竞争关系。她说:“我在比赛中经常利用年轻选手来促进自己的进步。她们都是非常有潜力的令人惊叹的运动员,同她们在一起比赛,会刺激我自己不断的进取,进一步提高自己的水平。”

  谈到奥运后自己的出路,威尔金森说她会开设以自己名字命名的基金会,专门帮助喜欢跳水并且有才华的孩子们更好的走上成功之路。“我想首先从建好一个跳水池开始。”她说道。(搜狐体育 林伟铭)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