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08中国羽毛球动态

李永波表示少于三金就是失败 坦承压力大难超越

  “中中国羽毛球队在北京奥运会上的目标是3-5块金牌,少于3块将是一个巨大的失败!”李永波在面对外国记者采访时发出豪言壮志。

  中国羽毛球在本届奥运会被列为金牌的最大增长点之一,也就是说必须比雅典奥运会夺得更多的金牌,鉴于上届金牌数为3块,要超越这个数字,羽毛球队上下都感到了巨大压力。

李永波说:“人们总是对我们抱有太高的期望值,我们的压力非常大。不过我们也有很多优秀的选手,并不惧怕对手。”

  中国队对夺金信心满满,其他羽毛球强国也对金牌虎视眈眈。羽毛球传统强国马来西亚一直在奥运会上与金牌无缘,为了实现零的突破,马来西亚羽协特意“悬赏”100万林吉特(约220万元人民币),重奖金牌得主。另外,印尼也把羽毛球当成夺金重点,不过鉴于头号男单陶菲克刚刚病愈,他们把夺金希望转而寄托在男双和混双上。

  

(责任编辑:傅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