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评论

美权威体育杂志预测荷兰将获得28枚奥运奖牌

     新华社布鲁塞尔8月1日奥运专电(记者刘黎)据荷兰媒体1日报道,美国知名体育期刊《体育画报》日前预测,荷兰奥运代表团将在北京奥运会上获得28枚奖牌,包括7枚金牌、5枚银牌和16枚铜牌。

    《体育画报》认为,可能摘取奖牌的荷兰选手包括曾多次获世锦赛冠军并在雅典奥运会上获得银牌的提奥·博斯、女子自行车越野赛和公路赛世锦赛冠军玛丽安·佛斯、连获两届奥运女子马术个人金牌得主安吉·范格隆斯文等。

    此外,许多游泳选手有望夺得奖牌,包括曾在上两届奥运会上获得3金2银2铜的名将彼得·范登霍根班德、今年世界(短池)游泳锦标赛独得4枚金牌的玛琳·维尔德豪斯以及女子自由泳和蝶泳好手因琪·戴克等。

    尽管荷兰男子足球队在奥运会上一向表现平平,但《体育画报》认为,本届奥运会荷兰男足获得铜牌的机会很大。

    如果28枚奖牌的预测实现,荷兰本届奥运会的成绩将超过上两届。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荷兰获得4金9银9铜共22枚奖牌,在奖牌榜上名列第十八位;在悉尼,荷兰获得12金9银4铜共25枚奖牌,排名第八。荷兰奥委会为北京奥运会设定的目标是争取跻身奖牌榜前十名。

    荷兰将派出240余名运动员参加北京奥运会,人数为历届奥运会之最。他们将参加约20个大项的角逐,有望获得奖牌的项目包括自行车、游泳、柔道、马术、曲棍球、帆船等。(完)2008/08/01 23:15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方群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