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官方新闻

奥帆赛海上交通监控与应急指挥中心正式运行

     新华社青岛8月1日奥运专电(记者苏万明、刘宝森)奥帆赛海上交通监控与应急指挥中心(以下简称“指挥中心”)正式运行启动仪式8月1日在青岛举行。

    奥帆赛和残奥帆赛期间,“指挥中心”将负责各现场指挥部工作方案、预案和实施计划的审定,对保障船艇、飞机等力量的调动和部署,保障信息的汇总、上报和对外发布,奥帆赛期间海上突发事件的应急指挥,奥帆赛保障力量的后勤保障等九项工作。

    “指挥中心”办公地点设在山东海事局。“指挥中心”设立了海上交通安全工作组、船舶防污染与围油栏维护工作组、新闻宣传工作组、后勤保障工作组等五个内设机构。设立海上交通现场指挥部、陆上现场指挥部、奥帆赛场围油栏维护现场指挥部三个下设机构。(完)2008/08/01 22:54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方群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