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女足征战奥运 > 08中国女足图片 > 女足天津训练图

图文:女足天津首训寓教于乐 球员竟如此耍赖

图文:女足天津首训寓教于乐 球员竟如此耍赖

    搜狐体育讯 中国女足重新回到了天津,正像主帅商瑞华所言,她们这次是带着自信回来的,而这次抵津也意味着中国女足正式进入了奥运时段。今天晚间6点中国女足在天津体育运动学校进行了首次训练。

  为了缓解队员舟车劳顿之苦,本次训练球队并没有安对抗练习,只是进行了几个寓教于乐的单项训练。

  21名队员以7人为一组兵分三路进行抢圈训练,其中5人在外传球,圈内2人穿蓝色背心抢断,传球失误者进圈受罚。

这个无奇的训练项目竟也有别出心裁的地方,教练组为了让队员之间增加了解,每隔3-4分钟,主帅商瑞华就会吹停,然后圈内受罚的两名队员就会交换到其他组,这也是教练组对“鲶鱼效应”的巧妙利用。(搜狐体育 文贺)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