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08乒乓球群雄

巴西乒乓球手拉丁餐厅寻乡情 吃烤肉听音乐放松

  时报讯 (记者 潘熙宇) 巴西乒乓球队在广州备战已经近一个星期。近来的高温天气更加增加了队员们练习时的体能消耗。为了调剂一下枯燥的训练生活,总教练韦建仁将队员们集体拉到广州拉丁餐厅一起吃烤肉放松。

  吃着烤肉,听着正宗的巴西音乐,队员们显得非常享受这样难得的夜晚。巴西队员们似乎更青睐于豆子拌米饭,这是巴西人最喜欢的食品。当火辣的巴西女歌手登台演出时,队员们还纷纷掏出数码相机摄下乐队的风采,并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用葡萄牙语对歌曲评论一番。作为韦建仁的朋友,广州著名足球经理人刘孝五也出现在饭桌旁。

  不过,老将小山雨果整个用餐过程都显得有些沉闷,交谈的时候不时轻轻地咳嗽。韦建仁透露,尽管训练条件很好,但空调房和室外的巨大温差让队员们的身体难以适应,尤其是39岁的老队员小山雨果和27岁的提亚哥,前者甚至还得了重感冒,发起了烧。幸好,经过两天的休息调整,已经恢复健康,“完全不影响训练了。”小山说。

  巴西乒乓球队将在3日前往北京参加奥运会。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