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广州逾十万“红袖章”将协助警方护航平安奥运

  中新社广州八月一日电 (记者 索有为)北京奥运会开幕在即,广州市今天起组织逾十万佩戴红袖章的志愿者和市民协助警方加强治安防控,为平安奥运、平安广州护航。

  广州市全面发动青年志愿者、市民和各级政府机关人员参加巡逻防范,组织全市保安员、治安员、治安联防队员、治保员、护村队、辅警、交通协管员等协助警方加强对社会面的治安防控。

这支参加巡逻防控的治安辅助力量将达十多万人,全部佩戴“奥运安保”红袖章、携带小哨子,大力构筑奥运安保联防联控网络。

  广州市警方呼吁市民留意家里、单位、活动场所周围有无可疑人员,可疑情况,所有信息可直接拨打报警电话一一0。警方表示,将对民众举报的线索及时查证,及时组织打击,奖励及时到位,尤其对“涉奥的违法犯罪线索”提供者,经查证属实后将及时予以重奖。完

  

(责任编辑:方群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