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运期间酒店宾馆全部提价 10万一月2000元一天

  奥运期间房租好高

  10万一月,2000元一天

  奥运期间北京各大酒店、宾馆全部提价,连开在地下室的小旅店也把标间价格提到千元以上,于是,民房便成了奥运游客,尤其是国内外媒体关注的对象。

  记者走访奥运各场馆周边的酒店及房屋租赁公司了解到,所有房源的住宿价格都有较大增长,在懿品阁等高档小区,更是出现2000元一天、10万元一月的惊人价格。

  来自吉林省四平市的郭先生说,他和女友于2008年3月在懿品阁买了一套70平米的房子,每平米价格1.4万元。“今年5月份装修时,有中介找到我,问我是否想在奥运期间出租房子,我一问价格,他说租给外国媒体,每天可以收2000元房租。”

  这几天回小区的时候郭先生发现很多外国人在小区内走动,“相信他们都是短租的房客”。

  金报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北京电

(责任编辑:刘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