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排球 > 中国男排 > 08中国男排对手

塞尔维亚男排欲复制悉尼夺金 三大功臣宝刀未老

图片说明:塞尔维亚男排攻击核心米贾科维奇

  华奥星空讯 南斯拉夫男子排球队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上的夺金一直激励着塞尔维亚男排。昨日他们已经从贝尔格莱德乘机飞赴北京,对北京奥运会他们充满了信心。

  “对我们来说悉尼的夺冠已经是历史了,我们不能总是活在过去的荣誉上。”塞尔维亚男排攻击核心米贾科维奇在贝尔格莱德机场接受采访时说。

  正是米贾科维奇的出色表现带领塞尔维亚男排杀入了今年在巴西圣保罗举行的世界男排联赛总决赛。米贾科维奇也是现在队伍中剩存的悉尼奥运夺冠的三名老队员之一。

其余两位是队长、世界级二传手尼科拉-格比克和身高2米03的副攻手格里奇。

  美国男排赢得了今年世界男排联赛总决赛的冠军。他们在决赛中3比1战胜了塞尔维亚队。对此塞尔维亚队长格比克说:“在巴西我们虽然输给了美国,但我们尽全力打出了最好的排球比赛。在北京我们也要这样完美无缺的表演。”格比克同时预测“我还可以说北京奥运上男排金牌的争夺将会十分精彩。”

  塞尔维亚在2008北京奥运会男排欧洲区资格赛决赛中以3:2战胜西班牙,从而成功晋级北京奥运。北京奥运会上塞尔维亚和俄罗斯、巴西、德国、波兰、埃及同分在B组。(张鑫明)

(责任编辑:方群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