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网球 > 08网球群芳争艳

莎娃痛别北京奥运 北京赛场失去一道美丽的风景

  在经过核磁共振的扫描之后,北京时间周五凌晨,俄罗斯网坛美少女莎拉波娃宣布将缺席本月初举行的北京奥运会。

  女子网球一直是奥运会比赛中的一大看点,尤其是本届奥运会,伊万、莎娃的对决吸引了众多球迷的目光,但不幸的是由于肩部受伤,莎娃肯定不会出现在北京的赛场上。

  莎娃在周三晚间进行的蒙特利尔杯赛中就感到肩部有些疼痛,随即她退出了比赛,赛后美少女进行了核磁共振的扫描。在莎娃的个人官方网站上,美少女表示:“在经历过昨天的比赛后,我感到我的肩部伤势可能比较严重,我感到非常的疼痛。在经过一系列的检查之后,医生告诉我说在肩部有两块撕裂的部分。”

  对于伤病,莎娃也显得很无奈,她说:“昨晚我一直害怕会非常的严重,今早检查后听医生的口气似乎并不是异常的严重,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我仍然需要时间来恢复,因此也不得不对北京奥运会说再见了。”

  参加北京奥运会一直是莎拉波娃的梦想,此前她还被列为俄罗斯代表团的旗手候选,不过美少女只能无奈地选择告别,她的奥运会之梦也只能寄希望于2012年的伦敦了。克黑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