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网球 > 08网球群芳争艳

美少女莎拉波娃因伤退出奥运会 俄网协换将(图)

资料图:莎拉波娃。 中新社发 武仲林 摄
资料图:莎拉波娃。 中新社发 武仲林 摄

资料图:兹沃娜列娃。 中新社发 盛佳鹏 摄
资料图:兹沃娜列娃。 中新社发 盛佳鹏 摄

  中新社莫斯科八月一日电 (记者 田冰)俄罗斯网球协会八月一日消息称,俄网球女选手薇拉•兹沃娜列娃将取代因伤退出比赛的莎拉波娃出征北京奥运会。

  据俄媒体报道,俄罗斯网球协会当天已将相关文件提交国际网球联合会(ITF)和国际奥委会。俄方将在近日得到相关方面的正式答复。

  本周四在蒙特利尔举行的罗杰斯杯网球赛中,二十一岁的俄罗斯网坛美少女莎拉波娃艰难战胜波兰选手后,因伤宣布退出此次杯赛,并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

据医生透露,她的肩部肌肉有两处撕裂。

  萨拉波娃随后在其个人官方网站上宣布,放弃在北京举行的奥运网球赛。萨拉波娃表示:“很不幸在这个时刻受伤,无法参加北京奥运会让我非常伤心,但是我不得不做出决定。”根据医生的诊断结果,萨拉波娃最快也要经过三个月的治疗才能康复。

  俄罗斯网球协会主席兼北京奥运会俄罗斯网球队主教练沙米利•塔尔比谢夫本周五晚与莎拉波娃进行了电话沟通,并最终做出换将的决定。

  本届奥运会网球项目将决出四枚金牌,俄罗斯为此派出了最强阵容,除莎拉波娃外,女单选手还包括库兹涅佐娃、德门蒂耶娃、萨芬娜,女双选手包括库兹涅佐娃/萨芬娜、韦斯宁娜/兹沃纳列娃。如无意外,兹沃纳列娃将取代萨拉波娃出现在女单阵容中。(完)

  

(责任编辑:方群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