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中国男篮备战奥运 > 姚明征战北京奥运 > 08姚明动态

伊朗巨人难敌NBA状元秀 哈达迪被姚明“震伤”

  中伊男篮之战的一大看点就是身高2.18米的伊朗巨人哈达迪能否挑战姚明“亚洲第一中锋”的地位。事实证明,23岁的哈达迪在28岁的前NBA状元秀姚明面前还是嫩了些,全场比赛他只打了27分38秒,在第四节刚开始不久就崴伤了脚踝,好在赛后队友说他伤势并不重。

  哈达迪和姚明今天都是首发出场,结果姚明一上来就在内线横冲直撞,又是打二加一又是扣篮,而哈达迪也许是被姚明的气势吓着了,比赛打了6分30秒他才靠罚球拿到了自己的第一分。在两人第一节的对抗中,姚明拿到6分,而哈达迪6投全部失手,仅仅依靠罚球拿到1分。第二节前半段姚明下场休息,哈达迪得到了喘息的时间,也慢慢找到了一点感觉。等到姚明再度上场的时候,哈达迪终于开始还手了,他盖了姚明一个冒,还找机会在内线扣了一次篮。不过和姚明相比,哈达迪经验还是不够丰富,第三节还没打完,他就在姚明身上得到了第四次犯规,教练只好将他换下场。哈达迪下场的时候挥舞着双臂,一脸的不服气。

  第四节哈达迪重新上场,可是比赛刚打了30秒,他就在一次拼抢中重重地摔倒在篮架下,过了两分钟才自己单脚跳着回到了替补席,从那之后再也没有出场。全场比赛伊朗巨人一共拿下10分、5个篮板,表面上看和姚明差不多,但姚明出场时间要比他少8分钟,而且哈达迪的得分大部分是在姚明下场后所得。

  记者 李夫杰(时报南京8月1日电)

  

(责任编辑:杨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