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白岩松/李承鹏名嘴名笔成今报奥运特刊专栏作家

  昨天下午,央视著名主持人白岩松和著名记者、专栏作家李承鹏与《东方今报》副总编辑李金锋的手紧紧握在了一起,这意味着从今日起,白岩松和李承鹏将成为今报奥运特刊的专栏作家,在北京奥运会期间,他们将在河南地区独家为今报奥运特刊撰写文章,以独特的视角为广大读者讲述奥运会,以精彩的点评让读者更深入地了解奥运会。

  与记者一行见面时,白岩松刚录完节目,妆还没有卸就匆匆赶来。了解白岩松的人都知道,虽然他是新闻频道的主持人,但他对体育却非常了解,从中国足球谈到中国男篮,从中国军团谈到具体的奥运项目,白岩松不仅掌握着大量的体育信息,而且有着自己的见解。“北京奥运会在咱们家门口举行,可写的东西太多了,就是没有时间。”白岩松笑着说,因为每天都会主持好几档关于北京奥运会的节目,所以他奥运会期间每天都会很忙,但他仍然表示会抽一点时间为读者们写点东西。“我觉得现在老百姓的心态已经调整得非常好了,他们不仅会关心那些金牌项目,而且会把更多的目光放在那些冷门的项目上,我觉得这样的心态很好。”白岩松拿起笔,写下了自己在奥运期间对广大读者的祝福:享受奥运。

  李承鹏则是圈里以犀利文笔而著称的著名评论员,但是对于这次北京奥运会,他却表现得很“温和”:“我觉得北京奥运会应该是一个全世界人民的大聚会,一定会很和谐,我们不可能站在批判的立场上去看待。”作为一个知名的足球记者,李承鹏还是不忘谈到中国足球:“我还是坚持我的观点,中国国奥肯定能进八强,另外,我也看好刘翔!”最后,李承鹏亲手写下了对北京奥运会的祝福:奥运吉祥!

  想必在北京奥运会期间,这两位有“性格”的名嘴和名笔将为广大读者带来不一样的故事和观点。

  

(责任编辑:杨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