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志愿者 > 新闻

170万奥运志愿者集结北京 已全面开始志愿服务

  170万奥运志愿者集结北京

  本报北京专电 昨日,来自全国以及海外的北京奥运会、残奥会的一共170万志愿者在北京集结完毕,并已于昨天开始了全面的奥运会志愿服务。

  这些志愿者中,一共包括10万赛会志愿者、40万城市志愿者、100万社会志愿者和20万拉拉队志愿者。

奥运期间,7万多名奥运赛会志愿者将服务于竞赛场馆、非竞赛场馆、独立训练场馆和服务场所的61个业务口、2940余个工作岗位。从昨天起,40万城市志愿者将在3000多个岗位上提供信息咨询、语言翻译和应急服务等志愿服务。

  在10万赛会志愿者中,有100人从重庆选拔而来,其中80名奥运赛会志愿者将全部“驻守”在位于北京工业大学内的奥运羽毛球场馆,为奥运羽毛球赛事服务,该馆近千名志愿者在昨天早上还开始了场馆的第一次运行演练。而这个赛场上正好有为国家队争金的重庆选手张亚雯。

(责任编辑:刘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