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赛艇 > 08中国赛艇动态

双人划艇冠军孟关良: 一岁儿子就会喊“第一”

  年龄:32

  籍贯:浙江绍兴

  最好成绩:2004年雅典奥运会男子双人划艇冠军(与杨文军)

  预测:金牌教练+黄金组合+主场优势+心理优势,北京奥运,孟关良/杨文军很有希望卫冕男子双人划艇冠军。

  一踏进孟关良家门,就看到孟关良刚满14个月的儿子小航航坐在地板上。航航还小,当然不懂皮划艇为何物。不过他看着电视里闪过的一些爸爸的画面,竟然会伸出一根小指头,嘴里咿呀喊出一句“第一!”相信很多人都还记得,这是雅典奥运会时,皮划艇决赛结束时孟关良的手势。而现在,这已经成为了小航航最喜欢做的一个手势,第一也成了他常说的一句话。北京奥运的皮划艇决赛,孟关良的妻子徐锋月会带上小航航一起去现场给孟关良加油。她希望儿子第一次去看他爸爸的比赛,爸爸就能拿到“第一”。

  

(责任编辑:杨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