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对手 > 其它

牙买加飞人们不寻常 博尔特摔跟头鲍威尔玩低调

  7月31日,牙买加体育代表团的多数成员已经抵达北京,而他们最受人关注的两位大牌却不在阵中,一个是男子百米纪录保持者博尔特,另一个则是前百米纪录保持者鲍威尔。昨天,姗姗来迟的两位“飞人”终于飞入北京,不过,两人既不是同机抵达,而且亮相方式也不相同,十分“另类”。

  “得意忘形”博尔特电梯摔跤

  昨天一大早,博尔特就率先抵达了北京。或许是首都国际机场外的风景太过吸引人,这位身手敏捷的男子百米世界纪录保持者竟然在电梯上摔了一跤。

  尽管经历了长时间的飞行,不过,不到22岁的博尔特看上去丝毫没有疲惫之感。头戴棒球棒,身穿白色T恤、牛仔裤,玩着新款手机,戴着大号的耳麦,休闲打扮的博尔特看上去仿佛一个时尚青年。在机场的传送带上,博尔特看上去神采奕奕,随着耳麦里的音乐晃动着身体,还饶有兴致地表演起了太空步。可是,他忘了自己站的地方不是平地,表演得正起劲的他突然右脚一软,俯身跌倒在地。感到有些不好意思的博尔特先是大笑,然后捂住了脸,跪地不起。“运气,我的运气太差了。”博尔特笑着自嘲说,“希望奥运会上我能来点好运,要是再这样摔倒的话,我就完了。”

  跑200米出身的博尔特,在奥运会上的目标是夺取100米和200米的双冠王。接下来,他将前往天津进行训练,在比赛前夕重新返回北京入住奥运村。

  低调亮相 鲍威尔像个游客

  比博尔特更早成名,曾两度打破男子百米世界纪录的阿沙法·鲍威尔,昨天也飞抵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不过,鲍威尔的亮相却异常低调,当一身短打扮,用手推车推着自己的同伴,还打开笔记本电脑听歌的鲍威尔出现在首都机场出口时,几乎所有的人都把他当成了一名普通的国外游客。

  26岁的鲍威尔表示,他在之前的训练和备战都进行得非常顺利,对于北京奥运会,他充满了期待。他说:“我不太在乎我的对手情况怎么样,我只想把全部的注意力集中到自己身上,把握好自己的节奏,跑自己的步。”据悉,在接受采访时,鲍威尔也是低声轻语,很难让人把这个大个子和百米跑道上那个如风的鲍威尔联系起来。不过在被问到他在北京奥运会上的目标时,鲍威尔仍然豪气冲天,他说:“我希望能够夺得奥运会男子百米这块金牌,这就是为什么我会来到这里,来到北京。” 本报北京专电记者方珲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