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专题 > 08田径对手动态

美国田径队大连首训 盖伊与特拉梅尔均不见踪迹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大连专电 (记者张英)昨日,美国田径队开始了在大连备战奥运会的首堂训练课,但是盖伊等大腕都尚未抵达,而刘翔的劲敌特拉梅尔也不见踪影。

  早在此前,美国田径队特派人员连续数次前往大连进行实地调查,而美国田径队的领队--华裔教练李犁此番也是提前10天就抵达大连,为大部队的到来打前站。



  昨日下午,大部队开始抵达,出人意料的是,在放下行李之后,队员就马不停蹄地进行了首堂训练课。

  在这次抵达的人员中,大腕全都缺席,抵达的主要是中长跑和投掷类项目的队员。至于短距离项目,尤其是百米飞人盖伊等人,尚未出现。据了解,短距离项目的选手将在近日抵达。

(责任编辑:刘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