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男足征战奥运 > 08中国男足对手

阿根廷国奥主帅透露:马拉多纳要来看1/4决赛

  阿根廷国奥主帅透露—— 马拉多纳要来看1/4决赛

  阿根廷来了,梅西来了,马拉多纳会来吗?阿根廷国奥队主教练巴蒂斯塔向阿根廷记者透露了口风,他表示马拉多纳会在阿根廷队闯入奥运会男足比赛的四分之一决赛后前来中国给他们的球队现场加油,“迭戈在布宜诺斯艾利斯的机场这样跟我说的,由于近期要参加‘足球秀’(showbol)表演赛,所以他不能前往中国观看阿根廷队的小组赛,但如果我们进入了四分之一决赛,他会来。

  巴蒂斯塔表示,他与马拉多纳曾是国家队队友,并肩作战了1986年和1990年两届世界杯,夺得一金一银。实际上马拉多纳除了对阿根廷国奥队的教练组很熟,球队中甚至包括他的未来女婿阿圭罗以及他最看好的接班人梅西,所以北京奥运会,老马岂能有不来之理? 特约记者 古月(本报上海专电)

(责任编辑:刘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