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北京

营造亮丽的“奥运之夜” 北京开启夜景照明设施

  本报北京8月1日电 (记者王建新)为营造喜庆、祥和的欢乐气氛,今天起至奥运会闭幕,北京市将开启夜景照明设施,打造璀璨亮丽的北京“奥运之夜”。

  据北京市市政管委介绍,这次北京市开启夜景照明设施历时24天,是迄今开启时间最长的一次。

从8月1至7日每晚19:40至23:00,北京市各主要建筑物、各道路照明和景观灯饰按一般节日要求开启;8月8日奥运会开幕当晚19:30至次日1:30,8月9日至24日奥运会期间每晚19:30至24:00,按重大节日要求开启。

  近年来,北京城市夜景照明建设紧紧围绕迎、办奥运进行,首都的重要街道、奥运场馆周边,先后新建照明景观200余处。为体现绿色照明理念,景观全部采用节能灯,既节能环保,又喜庆祥和。

  

(责任编辑:陈菁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