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网球 > 08网球群芳争艳

最美莎娃罗杰斯杯右肩负伤 遗憾缺席北京奥运会

最美莎娃 伤别奥运
最美莎娃 伤别奥运

  当今网坛名气最大的女球员不会参加北京奥运会了。昨天,在WTA一级赛事罗杰斯杯16强比赛结束后,俄罗斯名将莎拉波娃被诊断为右肩拉伤,由于伤势严重,她正式宣布自己将退出即将开始的北京奥运会比赛。

  “我现在正要前往纽约对我的肩伤进行复查,我现在能确定告诉大家的是,我将因此不能参加下周即将开始的北京奥运会。”昨天,罗杰斯杯比赛后,莎娃在自己的官方主页上说道,“我的伤来得太不是时候了,它让我更加沮丧。

”据了解,本次莎娃伤病原因是肩部的肌腱出现了断裂。而这种伤病一般需要很长时间才可以痊愈,这个不是时候的病情,让莎娃铁定缺席本次奥运会。

  卫冕冠军海宁在今年5月宣布退役,而很多新生力量也正在国际赛事中崭露头角,所以今年的奥运会网球赛将会充满神秘感。这次,随着世界最富有的女运动员退赛,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塞尔维亚球星伊万诺维奇名正言顺地成为奥运会夺冠的热门。

(责任编辑:徐秀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