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网球 > 08网球群芳争艳

俄网友质疑萨拉波娃诈伤:找借口不参加奥运会

  也许这一次莎拉波娃是真的受伤了,伤到她不得不退出北京奥运会。但是这位网坛头号美女与国家队确实有那么一点不合拍,不经意间,莎拉波娃已经伤害到喜欢她的俄罗斯球迷。

  俄罗斯的专业网球媒体gotennis和专业体育媒体sportbox的网页立即炸开了锅,大部分网民的留言都是遗憾之情。

但仍然有一部分俄罗斯网民认为受伤只是她为不参加奥运会而找的借口。网友“阿丽娜索契”气愤地评论:“谁是下一个?她在撒谎,说她受伤了,我不信……而且她在担任索契冬奥会申奥大使时就开始撒谎了!塔普斯切娃(俄奥组委官员)不让她当旗手后,北京对她就失去吸引力了!”还有一些人推测莎拉波娃是出于商业利益,因为莎拉波娃预计自己不会获得金牌,一个叫“清醒”的网友发表评论说,“体育即商业。但是现在这比以前任何时候都现实……”

  以上说法也不无可信度,莎拉波娃今年表现不佳,赖以成名的温网无缘决赛,而她颇为看重的美网将在8月底开战,而此时参加奥运会必然会影响到美网的备战。

(责任编辑:徐秀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